什麼是緣份?


緣份就是【時、空、地的三交涉】


簡言之,就是我在這個時間、在這個空間、在這個地方,我遇見了妳,明明是從未謀面之陌生人,卻又仿佛曾經相識一場,這樣的感覺是如此微妙而溫馨。





爾堅不來..我不會去蘭陽


不約小雷..我不會帶刀去



這倆把心愛的刀


也就不會遇見有緣人





相逢自是有源() 





寶刀贈英雄


花漾予美人













































機緣來到蘭陽平原上的非凡藏獒精舍


自幼我即與狗而眠,家中養過任何種類的狗





舉凡狐貍、貴賓、馬爾濟斯、到大型的狼狗、杜賓、洛威那,甚至聖伯納。


藏獒威猛價昂,一直是愛狗人士心中的夢幻逸品!





今天有此良緣得求藏獒幼犬


驚喜之下


也蘊藏了一份沉痛





就在前兩個星期,這十五年來陪伴著我家兒女一起成長的愛犬凱特


在秋瑟的時刻離開了我們


內心的悲痛只有愛狗的人才能體會吧!





對我們家而言


凱特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了


多少個夜晚


他都陪伴著我在電腦桌前渡過


 





我刻意不去想念..是逃避也是躲避


這巨大的傷痛啃蝕著我沉痛的心靈





猶記得,上個月才告訴過小洪….因為家中有愛犬暫無法購置藏獒


言猶在耳


凱特就離我而去..秋夜裡..心依然沉痛啊!

































結緣





緣,份,是什麼呢?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多少的修練,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不知道  未來的一切  將如何發展,


只求珍惜每一個當下,


即使未來...


至少我擁有著美好的回憶...


這些經歷


見證著成長


人生的足跡





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車行返回台北的路上


爾堅說帶些牛舌餅回去..


路邊見到糕餅店就停車進去~





 





猛然就瞧見商家的櫃子上陳列著幾隻精美的藏獒!


是黑檀木精雕的





獒姿煥發!神態動人!


選了一隻要再買幾隻時





這老闆娘也特怪!


說要自留紀念不賣!





就這樣,愉悅地帶了一隻獒犬快樂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