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大陸仿製的加強型貝爾求生刀自從貼文後獲得了許多迴響,感謝刀友們的熱血,在貼文的同一天梅哥就已預訂了十把貝爾刀,八把全刃、二把半齒。這是梅哥豪邁的個性使然,我想如果沒人預訂搶購的話,了不起我拿來送朋友當作禮物呀!





這批貝爾求生刀→高品質


但是承蒙刀友賞識,還真有不少人沖著梅哥的招牌搶訂購刀呢!感謝大夥給我的壓力,讓我更要努力維持一貫的風格,介紹好刀來分享刀友。





話雖說的坦蕩,這幾天的壓力好大!就怕這批貝爾刀的品質不好,愧對刀友熱血相挺!





我逛遍淘寶店,遇過各種不同的麻煩!深知今天送來的刀具品質就算好,也不能代表明天還是好品質所以不斷地買刀、試刀,買回一堆不合意的刀具,也只能當作花錢買經驗!不再找那家店購刀了。就這樣不知試過幾十家店了,因為已花了大把銀子了,網路的刀價是公開透明的,我要推薦的刀一定會比別家貴一點的,幸而許多刀友還是義氣相挺、令人感動萬分!





梅莊出品→二次驗刀保證質量


因為有購刀經驗了,這次特別要求合作廠商送貨前儘力協助先行選驗,盒裝要注意長途貨運的粗工包裝別壓扁了。更不放心地要求所有刀具先送我家,我再次地每一把刀都開盒檢驗!





經過了這樣的二次檢驗刀具,確保送達刀友手上的每一把刀都是優質先發,對質量不必疑慮,保證刀具的高品質以讓刀友們歡欣愉快!












































Gerber戈博 Big Rock小洛克全刃生存刀





順帶廣告下次主要強打的小洛克優質好刀





這把刀的造型出色,風格特異,而且在中國代工版的刀裡面算起來很貴的了,要價3000元台幣,我問老闆為啥如此貴?他告訴我這刀是手工研磨的,漂良極了,所以要那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