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e Royer是美國目前最年輕的MS刀匠,以技術和完工度而言,也是在美國最被看好未來成為第一的刀匠,他這次帶來的五支刀子有三支留在台灣,而且他也開放接受訂單,明年還會帶十幾支訂單刀子來台灣,真是很為台灣刀友高興,因為在美國要跟他訂刀雖然不像跟Ron訂這麼困難,但是以Kyle的技術和名氣上升度而言,預估在十年後,這批刀子的價值至少會漲到現在價格的三到五倍,更重要的是你有錢也買不到。





Kyle高頭大馬,但作工卻很細膩,高大的身形、巨大的手掌,做出來的直刀身材卻很細緻,尤其是刀柄握把,很適合東方人的手掌,貼切適手,刀片相當鋒利,刀展當天,我拿起第一把刀放在手掌上,依照吉米教我的方法,以刀刃輕劃掌心試其鋒芒,之前已經用此方法試刀多次,從未受傷過,沒想到,這次慘囉!





刀刃從掌心一下去,就感受到皮肉被劃開來,一陣劇痛,急忙縮手,抬頭一瞧,吉米居然就站在眼前觀察我的動作。我因為低頭沒發現,他見我手一縮,連說:割到了!小心點,每把刀都很鋒利喔!





我嘴硬謊說沒有,還攤平手掌給他看,其實,雖然沒冒血出來,但還是很刺痛,我知道已經劃破皮膚了。





Kyle雖然年輕,個頭高大,但人謙和有禮,第二天去時,腰上別著一把正吉號的原住民山刀,吉米說那市別人送他的紀念品,看的出來他很喜歡這把山刀,特別幫他和吉米倆人拍照留念。





除了刀展現場的幾把刀,另貼圖Kyle網路上幾把刀子,分享刀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