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資一家親~


自從在格子內成立了通資電達人分項後


驚訝許多的通資電兄弟都知道這個圈子


這次就是一位海軍老弟自香港來信一敘


就是海軍官校專科68年班四期老弟王志堯


我們海軍學長、弟有些人個性低調不願曝光


但是~


我也不是那種高調愛表現的人!


只是想在網路上有一個可以表達的管道而已〜


FB及部落格上建立【通資電達人】圈圈


就像喜愛刀具建立【刀之界】是同樣的意思~


在我的部落格裡我根本就具名表達喜好〜


是個直腸子的性情中人〜


喜歡〜


這風格〜


歡迎您進來坐坐〜


我奉茶待客〜


 


就像我和學弟王志堯一樣


雖然是學長、弟


但其實是素昧平生


他說自港返參與十月慶典


我們海軍學長、弟就可以有聚會敘舊的機會呀〜


藉以前海軍官校年班聚會必唱的一首軍歌表達我們海軍的情感囉~


我們是一群弟兄


不管南北西東〜我們是一群弟兄


歷春夏秋冬喜海闊天空


同舟共濟萬里破長風


衣同食同住同作息同


甘苦同


生死同


為中華民族奮鬥效忠


一群弟兄似虎如龍


海洋上


大江中


一往無前立大功


也談戀愛也吐私衷


不管南北西東


我們是一群弟兄




























忘了補充說~這家美味小館真是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