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通信少校女軍官自po千張豔照門~()


對女軍官自拍性感照,許多專家學者們都認為沒有那麼嚴重性,網路上打開無名小站,酷男辣妹照比比皆是,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何教授說:「她只是展現自我,擺性感姿勢,沒露點、沒犯法,也和她的專業沒關聯,有什麼稀奇?」


她指出,每個人都有很多自我、不同身分,若為了軍官身分而壓抑她表達其他身分的權利,是把人扁平化。何教授擔心范的部落格照片被大幅報導,可能會讓她被聚焦成為問題人物,造成困擾。


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朱學恒說:「只要不在營區拍攝影響部隊軍威或洩漏機密,都無傷大雅,應以平常心看待軍人這職業,就像一般女性上班族若在下班後自拍性感照片po網,也沒什麼了不起。」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副教授夏曉鵑也認為:「她在自己部落格po照又沒干擾別人,且不是裸照,外界實在不需大驚小怪。」
也有許多女性說:「女性有決定自己身體要如何被外界看待的權利,這樣做挺好的,我很想看她的性感照。」
女性對自己身體有自信,願自拍性感照po上網分享,並無不妥,只要她在軍隊把分內工作做好,不應被質疑,「可能軍人身分讓外界有男性氣質的刻板印象,才會對女軍官自拍大驚小怪,若換成空姐自拍,就會覺得很正常。」



壞在她自已洩底


據報導范在網誌中還特別強調,她是陸官畢業,讓許多網友對她產生好奇與質疑。她解釋,她的職業圈常讓人誤會都是「黑肉底」,但她要更正說「本人的皮膚很好」。范愈拍愈有自信,表示「情色不一定色情,也可以是藝術,美的藝術,我的自信心漸漸恢復中」,「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


對於有部隊中人希望她低調,她回嗆:「我有我的自由,以不妨礙他人自由為限;我沒有損害我的職業形象。我沒有亂搞男女關係,我毋需考慮上面對我的看法。」她真是忽略了社會輿論的嚴重性~否則事情也不至如此,反倒真是爆紅了~



身材提振士氣


范一直在陸軍通信業務中歷練,任職期間並沒有什麼問題。相關人士透露,范在就學期間表現不突出,下部隊服役後算是奉公守法,她近年開使迷戀自拍,但不影響正常公務。


由於飛指部是國軍唯一能反擊中國飛彈攻擊的重要軍事單位,飛指部現在有「木蘭飛彈」了,根本不用怕中國導彈了,以她的身材絕對可提振國軍士氣。一名士官看到照片說:「莒光日若請她示範教學,收視率絕對破百。」







結論就是國防部雖然並無強制規定國軍官兵個人不得擁有部落格,或在部落格上發表個人觀點及照片,但是官兵個人部落格不得任意公布有關軍事機密資料,更不能發表違反「行政中立」立場或損及國軍形象的圖文,否則一旦違犯,將受到相關規定的懲處。


范於部落格張貼個人圖相,係屬營外民網之行為,並未涉及國軍「資訊環境」與「資訊安全規定」。將持續提醒官兵,不可於民網環境散布公務、違反行政中立、違反軍風紀及損及國軍形象等資料或圖像。


國防部已要求並持續宣導,國軍官兵任何言行均應注意公私分際、對社會風氣更負有個人責任。此次范拍攝相片經媒體報導,對社會觀感、個人未來領導統御均有負面影響,國防部已責由該單位召開人事評議會檢討。


接下來的女軍官圖像是網路上的轉載而來,純粹分享,希望別引起其它單位的不快及抗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