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裡的溫柔歌手-刀郎


一向喜歡大陸歌手【刀郎】的歌聲~

是因為他的聲音沙啞中帶著清亮~


給人豪邁蒼涼~粗獷奔放的感覺~


初聽這條歌就喜愛不已~老歌居然可以連聽十遍~還愈聽愈感動~想到牽手老伴居然聽到淚流滿面~真是老了耶~太容易傷感了~分享給各位好友一起欣賞囉~



歌曲:手心裡的溫柔


歌手:刀郎


專輯:刀郎


你在我身邊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裝點著草原


愛~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看手心裡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