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用完餐後~繼續往大屯山自然公園~雖然山上天冷,但湖邊依然有幾對新人在拍婚沙照~


我們也在湖邊留下蹤影~



 




離開了公園後續沿巴拉卡公路往淡水及三芝方向行進~


邊走邊想~決定去三芝老友的圓山草堂喝杯咖啡~




圓山草堂假日藝術家咖啡屋~


是個很愜意舒適的地方~


藝術家的品味就是不一樣~


溫馨~舒適~可以遊(主人兼賣些藝術品)


不但我喜歡來走走~家人也喜歡來此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不過~每次來都要小心荷包失血~


因為它的藝術品~不管是首飾、陶藝等等都會讓您愛不釋手~




還記得我的珍寶~龍首梅花脅差寶刀嗎?就是不小心在這裡有緣得到的。詳如刀之界~龍之梅http://tw.myblog.yahoo.com/meiyuan989-meiyuan989/article?mid=3209&prev=3221&next=3208&l=f&fid=125


也因為每次來必帶走紀念品~


和老闆娘陳佳慧也成了好朋友~


三不五時就來三芝看看老友~喝杯咖啡~








這一次我和玉瑄是拼命忍耐~打定主意不出手~


沒想到老姐玉明(敗) ~(後面就是老姐和陳佳慧正瞧著首飾品)






老姐說道~


平常我從不去逛珠寶店的~我也不戴首飾、項鍊之類的~


~就是喜歡這兩樣作品~(這是陳佳慧的藝術朋友寄賣的,所以比較沒有商業匠氣的感覺)


加上我們鼓吹她~難得遇見喜歡的寶貝~就當鎬賞自已吧~


愛不釋手的她~


終於~~~


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