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梅貴之真實靈異事件




今天是九月一日星期二,上午出門與梅氏宗親聚餐辦事,下午回到家中見喬麗已將九月三日中元節普渡之各項祭奠物品備足,並言昨夜夢中又見大哥梅貴到來並微笑以對~心中頓時放下一塊大石頭。


話說八月八日父親節那天,因莫拉克颱風侵台之故,梅貴幼子小凱得以放假一天,趁便逢父親節特別買了大哥喜歡一些吃的物品,想來給大哥上個香(我與大哥住公寓對門,祖宗牌位立在大哥梅貴家中,現大姪梅君豪居住),但小君與姑姑玉瑄等人赴墾丁旅遊,遇颱風侵襲無法順利按計畫返家,而媽及我都沒對面房門鑰匙,大夥不得其門而入便作罷~我告訴凱凱你的心意,你爸一定知道的,先回去休息吧!


隔了一天,喬麗突然告訴我,昨夜突然夢見大哥梅貴來看她,夢裡雖微笑但神情憔悴,喬麗驚醒直覺大哥是肚餓想要吃東西,並囑我不要告訴其他家人,自行買些大哥喜歡之菜食供品祭奠大哥。


隔一日,大姪子梅君豪居然也於夜裡夢見梅貴前來看他,大家訝異為何近日看見大哥梅貴的頻率如此高?何故?


我八字重,加以命中七殺官符在身,甚少遇見靈異事件(這一輩子僅遇上三件怪事,日後有閒再聊囉),實在不懂及解大哥近來何故頻現?經喬麗探訪得知,因大哥與她磁場較接近,所以托夢於她,適逢九月三日中元節普渡,於是我和玉瑄決定,上午祭奠祖先,下午普渡好兄弟,似陰曆七月過後,八月中另擇專期再備美食酒菜及金銀元寶供大哥梅貴撰用,一切都已計畫完備,所以,喬麗昨又夢見大哥微笑歡欣。


下午回家後打開電腦上網見到一封陌生留言~原來是大哥以前在金門擔任通信營長時的西康一號總機(淑妮)小姐的留言,於是前往『難得緣份~西康一號總機部落格』http://blog.yam.com/BD110   遊覽,除了見到大哥梅貴的照片外,意外地也見到袁志剛時任通信營長的照片,趕緊撥了電話嚇袁組長說在網路上看見他跟一堆美女的照片被發現了,嚇得他冷汗直流吧~(有圖為證)





這是西康一號的部落格~希望大家有空也去逛逛



但~也就是因為又見到大哥的照片~


思念之情~竟如潰堤般地讓我嚎啕大哭~淚流不止~


近來思念大哥頻現~


偏巧淑妮信從窗進~


害我相思難過一夜~


睹物思人,見到大哥照片,想到以前種種快樂時光,往事難忘,舊事填膺,思之淒梗,如影歷歷;然而大哥魂魄吾又難見,陰間好壞又不得之,呜呼!貴兄如地下有知,源弟懇請入夢以解思念,望兄榮登西方極樂世界~


  


(貴哥與全家合影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