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工商~梅班花的故事~緣聚



652月海官校畢業後~我調任海軍基隆造船廠~


在北部時有更多的機會和喬麗同學一起出遊了~


670603西湖工商畢業舞會是我和喬麗開舞~


670706西湖畢業典禮居然在中山堂舉辦~(校長)


晚上聚餐時全場祇有我一個男生~


還敬酒呢~像新婚似的~


看著這一群小女孩畢業了~心中既是愉悅卻又傷感~尤其是性情中人的阿華更是傷感的淚流滿面~



就在這年~


年少輕狂的我更做了件驚天動地的事啦~


居然獨自上喬麗家登門求婚~


(喬麗才剛高中畢業耶!)


在當然被拒絕的狀況下~


大膽創新的我~居然搞個後花園私訂終身記~



喬麗畢業的那年~九月二十八日~


在景美家中~擺酒二桌文定終身~


晚上和溫州街友人及喬麗同學等開了個歡樂派對~


您看我是不是太瘋狂啦~






~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