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珍70.jpg

何小珍~

 

溫州街底華僑新村裡的~

 

一個美麗聰穎的女孩~

 

每回在溫州街的舞會中~

 

我倆都是出色的一對~

 

隨著悠揚的音樂旋律~翩翩盡情歡舞~

 

何小珍12.jpg

我要去左營就讀海軍官校的那天~

 

 

她來送行~

 

小雨淒迷的清晨中~

 

 

我們倆撐著一支小雨傘漫步走在溫州街上~

 

迷霧中充滿著依戀不捨~

 

 

臨別前~她送我一把鑰匙環的小刀

 

一張小卡寫著~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C81.jpg

 

(當年何小珍去香港讀書時送她的畫卡)

 

何小珍09.jpg

 

 

梅源~古亞華~何小珍~曹茂林

 

C79.jpg

 

 

(過盡江帆皆不是~斜暈脈脈水悠悠)

 

人生的故事~

 

 

 

這是我在景美家中與喬麗私訂終身的時候~

源舊照3掃描0003.jpg

 

中為何小珍~左邊是喬麗的同學~右邊是桂子現在美國~

 

右一是杜德成,曹茂林的同學後昇將軍啦!

 

 

源舊照3掃描0002.jpg

 

 

這是我結婚時~小珍和男友威利前來~並送了我下面的相冊~封面是我自已加上去的啦~

 

相簿.jpg

 

溫州街的故事~人生劇場

 

 

 

 

arrow
arrow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