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我和喬麗向鳳英求饒了!問她晚上吃山產乙事,是否可以取消?因為我的腳痛風疼的厲害~


況且~再喝下去,恐怕去不了花蓮了!


她答應了!


正高興的聊呀聊的時候~


電話又來了!


嗨~邀約去吃螺肉喝刺璁露酒的來了~


於是


又去喝啦



今天


還在昏睡時~鳳英來電:你慢慢睡飽呵~中午回來去吃山產~


又要和代表們喝啦!!!


嚇得我和喬麗趕緊溜ㄚ~


東台灣的熱情


我可是領教過啦



離開鳳英家後~刻意走中華路巡禮一番~經過【鯉魚山】緬懷從前舊事


舊火車站已改建成紀念館及觀光旅遊處了


接著


來到充滿快樂回憶的老地方


富岡



身後的猴子山


陪伴我渡過年輕的歲月


就在那小小山頭


我們的農場


有牛~羊~兔~雞~還有鹿耶~


想起當年


為了要抓隻山雞送給乾媽(鳳英她媽)居然抓了整整四十分鐘的趣事



此地離小野柳不過五分鐘


風景卻美麗許多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海水湛藍


白浪濤濤


真是幸福地感覺






轟隆隆的戰機聲音急速衝過


一如當年


喬麗驚喜地叫著~看戰機飛好高~好快





回想起年輕時海邊公路跑步的情景


來到了【水往上流】奇觀之處



放下一片枯葉~眼看著它往上流走



雖說知道是地形之錯覺~但怎麼說


人都在現場了~還是無法理解


水往上流」的現象發生在路旁的農田灌溉溝渠,潺潺水流順著水溝 蜿蜒往高處流去, 令人嘖嘖稱奇。 ... 其實這是因為兩旁的景物因傾斜度大於路面,故而造成水往上流錯覺,就像水珠往上滴的情形, 只不過因為鏡頭也跟著傾斜,而只能透過鏡頭觀看的觀察者沒有真實的 水平基準,誤以上方液滴出口為水平,這就如同在傾斜屋裡以傾斜的 地板為水平,在水往上流景點以向下的坡道為水平參考所產生出來的 錯覺是一樣的。 想求解答的網址在這裡http://scipao.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30.html



東河包子不是蓋地~真是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