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突接到好友小潘自大陸東莞來電


他臨時有事趕回要台灣!順便就將上次我購買的刀具给送回來了!


條件是到機場去接他!


然後請他吃一頓!





這幾把刀得來不易啊


首先是花漾小直已斷貨了


我詢問了幾十家淘寶店,每家都有貼圖標價告示!


但每家都沒貨?





有些商家雖然說有貨,但我說明我不要便宜的假貨後,全都不敢發貨了!


更可恨的是有的商家說有貨,也都收了錢了,最後又發現不是隨風版的!





接著找到了合作的商家確認隨風版的大瘋狗ATAK及鷹飛凌的小瘋狗 Pygmy ATAK以及我尋覓許久的花漾小直都有貨但是他卻無法發貨到台灣





說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十八大)將於2012118日在北京召開機場管制嚴格,各家快遞公司都避免沾惹這個麻煩事,不肯冒險出貨?





因為我在上海、北京、廣州、東莞、珠海、福建等地都有著台商好友在地區做生意,因此,只好請這廣州的貨商將刀具寄送到東莞好友處,先請他驗刀付款後,再趁放假回台省親之便幫我帶回台北,這樣的過程,耗財耗時,很是麻煩的。而且還欠人家一個人情!





沒辦法!誰教梅哥愛刀成痴呢!





昨晚到貨,最新產品就熱騰騰地端出來饗宴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