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瘋狂掏寶


淘寶就二度封殺我的帳號







使用淘寶網阿里旺旺不要談論刀具事宜




倆岸電子商務的經驗真是來自於實際操作


刀友們密切注意,與淘寶店阿里旺旺賣家對話時,儘量別涉及【】這個關鍵字眼!





我的第一次登錄帳號因談論刀具太多!賣家和我的帳號都被取消了。





第二次登錄的帳號,雖然已懂得運用【QQ】來與賣家洽談商務,但是…..居然因為我僅只訪問刀店及進出頻繁?淘寶網居然不讓我進入刀店瀏覽啦!





可見,阿里巴巴網站監控能力之強!十幾億人口之網路廣大無疆啊!它照樣抓的一清二楚?





避免在內陸商店買刀





這把鏡面寶刀是五月六號買的….迄今都近超個一月了,它還沒送到台灣,經查詢後賣方說還在路上,還在幫我催促?





因為,那把刀是我在北京永高行買的!梅哥這樣的心酸經驗,您可千萬別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