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餅觀光工廠


歷經人間世,總感覺人生的機緣妙不可言。


什麼是緣份?


緣份就是時、空、地,三交涉


簡言之,就是我在這個時間、在這個空間、在這個地方,我遇見了妳,明明是從未謀面之陌生人,卻又仿佛曾經相識一場,這樣的感覺是如此微妙而溫馨。





結緣


去年底12/13的宜蘭之行結識了皇城主人….


造就了今年3/30日的刀聚蘭陽活動….


猶記與爾堅車行返回台北的路上


隨意停在路邊的一家糕餅店買伴手禮時


意外地結緣得到了一隻獒姿煥發的黑檀木精雕藏獒!





那老闆娘也特怪!想多買幾隻時!


她卻說要自已留作紀念不賣!


就這樣,愉悅地帶了一隻獒犬快樂賦歸


還寫了篇文聊作紀念!(在這呢!)



























































什麼是緣份


是太多的機緣巧合





話說刀聚蘭陽之後直至今日才得空再至皇城取回刀聚展示的一大箱刀刀我與好友阿和及爾堅等三人約定今天先去蘇澳採購紅珊瑚後再去宜蘭員山皇城取刀,但對方臨時改約礁溪見面事情辦妥後小洪突然致電爾堅問我們事情處理完了嗎並約好一齊到宜蘭火車站附近見面吃中飯






本來是阿和開車的這時我怕小洪等太久就改由我驅車前往,因當地路況不熟依設定導航行進,行至一岔路時,導航顯示往左方行進,他倆卻說直行,我依他們意思來到一紅綠燈處,就在等待綠燈時候,我往左方一瞧,大聲驚叫:小任,這不就是我們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的黑檀神獒之家!





機緣啊!


當我踏進店中時先往後面一瞧果然一排黑檀木雕內有神駒猛虎鬥牛神獒等等矗立櫃中


更奇特的是……


我一進店內櫃台老闆娘突然對我說我記得你


原以為是套交情的話沒想到她說了你是去年12月中來過買東西





真是驚訝萬分


連忙訴說我們找妳這家店好多次都找不到啊





偏巧今天各種機緣巧合之下又能得見


為怕她再度不賣深為喜愛的黑檀木雕!





答應要幫她寫一篇《蘭陽奇遇記》介紹她家的美食


緣份不可轉贈


緣份喜作弄人


 


緣份好似機會


沒法刻意尋覓





我之前少來宜蘭,偶然地進來這家店買些好吃的伴手禮,卻再機緣之下得到了一隻黑檀藏獒,更藉由這份緣份真的迎回了一隻東方神獒《梅寶公主》。





在種種奇遇之后,尤其是在找不到這家店面的時空下,今天它又突然就出現在您面前,這事該如何解釋呢?





凡事不可解釋時我們就稱做緣份吧更奇特的是老闆娘在過了幾個月之后還能一眼認出了我連時間都說對了





唯一可解釋的情況是可能沒有其他客人會像我一樣居然在特產店硬是強要多買幾隻木雕藏獒
















蘭陽餅觀光工廠


這家蘭陽餅觀光工廠在宜蘭地區有三家門市店以及網路銷售





她家的順德碳烤鴨腿國宴鴨賞(黑胡椒)等等是真的好吃,順德碳烤鴨腿採用甘蔗煙薰方式,藉由傳統純手工製作方式,逐一將香味徹底烘培出來,並且在藉由香料逐步將肉的美食滋味一一呈現,因而將最好的美食帶入你的口中。


料理方式:
打開即可食用,加入蒜苗絲涼拌,味道更佳





鴨賞是宜蘭特產中招牌代表,是一種臘味醃製食品。目前鴨在市場上之熟食調理食品皆為真空包裝,講究新鮮衛生持久,且打開切片即可食用之方便性,市場接受度相當高,尤其是在今日忙碌的工商社會,更是為家庭主婦節省不少下廚的時間。





此外還有 蘭陽蜜餞系列 蘭陽蔥燒餅 三星蔥蛋捲 手工牛舌餅 祖傳花生糖 炭烤合鴨捲 蘭陽貢糖 李鹹糕 等等,應有盡有,是蘭陽旅遊最佳之伴手禮品。





到蘭陽旅遊除了可到宜蘭市中山路五段588蘭陽餅觀光工廠門市購買之外,全省宅配仟元以上不收運費,貨到再付款。



老闆娘非常和藹可親及好客滴….至於您是否能像梅哥一樣求到精美的黑檀木神犬藏獒?就要看您是不是有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