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次瞧見這把不起眼的刀時,它一點兒都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24.jpg  

後來是看見Discovery頻道每週一的野外求生節目時,才知道原來貝爾求生刀如此有名氣!

3.jpg  

這一部叫「荒野求生」的影集,不知喚醒了多少男人內心深處那種對原始回歸的渴望,渴望體驗荒野中的那種孤獨、寂寞、荒涼、恐懼、勇氣、炫麗和浪漫的感受。那個叫貝爾的男人更是成了很多心中的偶像,他的小刀,水壺、打火石也同時讓人們印象深刻。

4.jpg  

野外生存專家-貝爾·格里爾斯( Bear Grylls)簡介

 

1.  
他曾服役於21SAS 21SAS指的是英國第21空降特勤團,擅長於近距離目標偵察和攻擊。1996年,在南非沙漠中進行的一次常規降落傘訓練中背部意外受傷,從而結束了軍隊生涯。

5.jpg  

2.  

1997年他成為英國登頂Ama Dablam (夏爾巴語裡是母親和珍珠項鍊的意思,阿瑪達布朗峰)的最年輕者,這座海拔6812米的山峰曾被登山家埃德蒙·希拉里稱為是無法攀登的

7.jpg  

3.  

1998526日的早晨722分,貝爾作為英國最年輕的珠峰攀登者而載入吉尼斯記錄,那年他年僅23

8.jpg  

4.  

貝爾在無人協助的情況下,領導隊伍乘坐硬底橡皮艇,橫越結冰的北大西洋,立下創舉。

9.jpg  

5.貝爾的這些經驗對人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作用,使他成為世界上最年輕和最成功的勵志演講家之一,同時也成為了一名出色的作家、主持人。

10.jpg   

貝爾的激情和戶外活動的熱情已經與全球十億人共享,共有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收看他的電視節目。作為《荒野求生》( Man VS wild)系列節目的製作者,貝爾成為了眾多戶外發燒友的偶像。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9.jpg 24.jpg  

貝爾求生刀的設計量產

貝爾曾經在被訪問時說過:有很多人問我哪種刀?是我認為最適合在各種環境下使用的求生刀。

 

我已經在「荒野求生秘技」和「天生生存者」系列節目中使用過很多不同的刀具。老實說,我認為它們之中沒有一把是最適合我的(雖然我在節目中經常使用和敲打這些刀)。

 

所以我和Bayley刀廠合作一起設計出這一把求生小直刀,我相信它十分適用於地球上任何地點及嚴苛的環境,也是一把最通用、最強壯、最實用的刀。

 

19.jpg  

貝爾曾經在被訪問時說過:有很多人問我哪種刀?是我認為最適合在各種環境下使用的求生刀。

 

 

這把刀的鋒利度可輕鬆刮毛。經長時間暴力使用後仍能輕鬆削紙!說明刀的鋒利度保持性很好!當然不是花田洋的等級~算是不錯的啦!

 

21.jpg  

大陸仿製的貝爾求生刀第一代熱賣(刃材:AUS-8A硬度:58+-1)

,造成大家搶購,其他的工廠跟著精仿搶市,導致網路上一些店家或代工廠商還特別拍圖說明,註明避免購買仿冒的山寨版。他強調聲明購買時請認明鋼號前面的「Y」標識,才是高端質量的「隨風版」

 

現市面上已有普通仿品,採用普通鋼材,做工較差,皮套質量也不是一個檔次的!

 

 

22.jpg

    

說明刀的鋒利度保持性很好!差,皮套質量也不是一個檔次的!購買時請認明鋼號前面的Y標識,才是高端質量的「隨風版」 切勿貪圖便宜!這叫作第二代。ko31okkrkfopkp我已經在「荒野求生秘技」和「天生生存者」系列節目中使用過很多不同的刀具。老實說,我認為它們之中沒有一把是最適合我的(雖然我在節目中經常使用和敲打這些刀)。所以我和Bayley刀廠合作一起設計出這一把求生小直刀,我相信它十分適用於地球上任何地點及嚴苛的環境,也是一把最通用、最強壯、最實用的刀。貝爾曾經在被訪問時說過:有很多人問我哪種刀?是我認為最適合在各種環境下使用的求生刀。荒野求生秘技」和「天生生存者」系列節目中使用過很多不同的刀具。老實說,我認為它們之中沒有一把是最適合我的(雖然我在節目中經常使用和敲打這些刀)。所以我和Bayley刀廠合作一起設計出這一把求生小直刀,我相信它十分適用於地球上任何地點及嚴苛的環境,也是一把最通用、最強壯、最實用的刀。貝爾曾經在被訪問時說過:有很多人問我哪種刀?是我認為最適合在各種環境下使用的求生刀。我已經在「荒野求生秘技」和「天生生存者」系列節目中使用過很多不同的刀具。老實說,我認為它們之中沒有一把是最適合我的(雖然我在節目中經常使用和敲打這些刀)。所以我和Bayley刀廠合作一起設計出這一把求生小直刀,我相信它十分適用於地球上任何地點及嚴苛的環境,也是一把最通用、最強壯、最實用的刀。宜!這叫作第二代。說明刀的鋒利度保持性很好!市面上已有普通仿品,採用普通鋼材,做工較差,皮套質量也不是一個檔次的!gggderwegh購買時請認明鋼號前面的Y標識,才是高端質量的「隨風版」 切勿貪圖便宜!這叫作第二代。

 

爾野外求生刀--全刃隨風第三代加強版(代購價1980)

 

23.jpg  

 

這把大陸仿製加強型貝爾求生刀外形和普通型沒有區別,唯一不同的是刀刃選用了更高端的不銹鋼ATS-34,採用先進和嚴格熱處理工藝,使硬度穩定在HRC62左右,如此高的硬度下,韌性也得到了很好的兼顧,可以完全支撐一個150斤人的重量。鋒利度和保持性一如既往的出色,足以使其勝任戶外任何苛刻的使用要求。

27.jpg  

貝爾求生刀高硬度/加強版(ATS-34/62Hrc

28.jpg  

 

生存刀」必須要符合如下幾點要求:便攜強壯可靠

 

30.jpg  

31.jpg 32.jpg  

這是一把大陸仿製高品質的刀具,一把好的生存刀不在於它的品牌,更不在於它的價格,而在於它的材質工藝參數、以及合理的尺寸造型

34.jpg  36.jpg  

 

生存刀需要的不是供在櫥櫃中的精美工藝品,而是在你生死存亡之際,能夠讓你有一線生機存活下來的工具。這把大陸仿製新款貝爾求生刀採用高硬度ATS-34鋼材使得刀材硬度高達62Hrc,的確是刀友收藏的珍品。

 

39.jpg  

 

我本來因為【箭豹】小直刀的造型較為優美,想以推薦箭豹來取代這把求生刀的,但是在上次龜山島旅遊時,經過實地測試後,才體認到它的核心價值。如果懂得“One knife, One life”(一刀,一命)這個道理,相信您

 

40.jpg 41.jpg 42.jpg  

知道擁有一把好刀,在危難的時候,或者可以救你一命。為了感謝廣大刀友對隨風版貝爾求生刀的厚愛,我可以提供協助代購,每支特價1980元。意者請留言預訂。

 

43.jpg 45.jpg 46.jpg 47.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備註:本刀具有全刃及半齒倆款,但經實用驗證,使用半齒的機會不多,個人建議採購全刃。

刀具參數:

刀長:215mm
刃長:
100mm
柄長:
115mm
刃寬:
30mm
刃厚:
4mm
柄材:
G10
刃材:ATS-34

硬度:HRC62±0.5

刀套:頭層皮 

 

53.jpg 54.jpg 56.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爾求生刀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