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建國百年結婚熱潮,剛喝完通資電達人〜姜國慶的喜酒,又收到一封喜帖,打該一看,原來是溫州街的老五娶媳婦囉!巧的是也在上星期國慶喜宴的新店京采飯店。





陶建平(老五)是我在溫州街眷村的幼年玩伴,他家有兄弟姊妹七個,在溫州街眷村大廚房那邊一帶,算是比較晚點才搬來的,大哥陶建華與我哥梅貴屬同輩份,老四陶建德跟我同輩,老五和我妹玉瑄是同一輩份。但老五從小就跟著我出出進進,我們倆就像兄弟一般,在年少輕狂的時光,在台灣大學校園附近,就像光陰的故事一樣,跳舞把馬子,打架鬥陣、混幫派鬧事,三環、四海、飛鷹、海盜等五湖四海的歲月,我們都共同經歷過。溫州街的故事之(七)~老五與我~ - 梅氏家族部落格 -


如今,老五的兒子都成年娶親了~真是高興呀~



這一次的陶辰瑋黃宛玲的婚禮程序與安排,是我這近來參加幾次喜宴以來感覺最好的一次,應該是屬於婚禮經典之作,辰瑋出身台大研究所,對餐飲管理素有興趣,未來還要出國深造,所以對此次婚禮喜宴的氣氛營造祇是牛刀小試。




此次喜宴,可分作三階段,一是前置作業,事前的桌次精心安排,適當就好,不求湊熱鬧。餐廳前的佈置設計細巧可愛,連喜宴前的水果雞尾酒及小點心都安排妥當。


程序精心設計


二是新人進場動線,帥哥美女舞蹈迎接王子及公主進場熱吻,以及倆人緣聚相愛的影片撥放時機、燈光控制,到音樂的選撥等等都控制的非長好。


新鮮串場完美


三是小遊戲節目串場設計精巧,手機有獎問答、新娘捧花女配角及花椰菜男配角的串場。以及新人敬酒後的第三次進場後,向雙方父母獻花的溫馨感性場面,在在都顯示新人的用心,這點非常值得鼓勵,我們都是父執輩了,結婚喜宴您們年輕人才是主角,自已得花點心思,當然,我們家的梅華婷婷也是用心努力的,都值得未來喜宴的參考。


看圖說故事囉〜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