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惠珍原本是國防醫學院畢業的高材生,之後卻一頭栽進資訊電腦領域並在美國取得電腦博士學位。她不僅是具有醫學常識的國防醫學院副教授、更曾擔任過三軍總醫院資訊中心主任、國防部通信資訊指揮部訓練班兼資訊站中心主任、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副主任、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資訊安全處處長,71日才被政府高層極力推薦接任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通信綜合處處長職務,此職務是少將缺。(東森新聞)


柴惠珍上校(蘋果日報)
通資次長室通信綜合處處長
●年齡:48
●學歷:台北市立北一女中、國立台灣大學園藝系、國防醫學院生化研究所、美國紐約雪城大學電腦資訊博士
●經歷:國防醫學院副教授、三軍總醫院資訊中心主任、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副主任等


就以上資料我們知道
柴惠珍是在就讀國防醫學院生化研究所後才正式擔任軍職
擔任軍職後均從事醫學相關工作
最後轉行改走通資路線
並曾軍職外調擔任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副主任(非軍方單位)
因此他的軍事經歷並不完整
也有中斷的時間~也就給大家一個攻擊的地方


我初識柴惠珍博士,是在1999921台灣大地震之後,我負責國防部成立【軍公民營通資管制室】支援救災工作的時候,那時她剛從三總資訊中心中校主任調任通資局國管中心佔上校參謀職缺。


2000年,她負責【國軍營區設置公用資訊站】專案,與中華電信公司合作,在金門地區籌設開幕典禮。局長林勤經中將特別令我陪同前往協助辦理。


我因負責【軍公民營通信管制運用】專案業務,和中華電信董立貞經理、金防部通信組長翁錳輝上校等非常熟稔,出差期間巧逢柴惠珍生日,我還特別拜託通信營買了個大蛋糕,在金門替柴惠珍辦了個戰地生日聚餐,一幌就已十年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