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工商~梅班花的故事~緣續()


2009/04/29


這天


喬麗西湖工商的同學會來到西堤牛牌召開


巧呢~這月已經第三次到這家聚餐呢~緣份


這次看見久未見面的林文珠~倍增親切


 


看見眾娘子軍眉飛色舞~


高談闊論~閒話家常時


突然~一陣莫名的感動~觸動我的心靈


 


女孩子和男人真是不同~


我在強恕滬江海軍官校的同學會


都僅僅在十多年前召集過一次就再也無音訊啦


 


而這群連學校都已不存在的女生


同學會居然可以持續數十年而不離、不棄


就像是白首偕老的夫妻般


真是令人感動


 


聚會中~


我起立向西湖工商女同學們說了三件心中的感想~


(一)今天看見大家相聚一堂~真是感動~當年的高中小女孩~到今天子女成群的媽媽們~依然聚會在一起~堅強的友誼~令人感動。


(二)我從西湖工商~青春洋溢的小女孩~一路陪伴也看見各位的成長~與有榮焉~


(三)生命中的過程~


回首憶往~


數十年來我依然是西湖工商的梅班花


這是令我感覺驕傲的~


我也希望未來西湖工商同學會持續聚會歡樂~


直到大家白髮蟠然~子孫滿堂~
















(這天有三個人是本月壽星~包含我在內)


(西堤帥哥美女前來歡唱生日快樂歌)






(哇~靓仔耶~梅哥~千萬不給以被我老公看見啦~)


(紫紘忙著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