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65年2月我們畢業了~顧永江也升二年級啦~



大哥偕父母親特意自台北前來左營海軍官校參觀我們的畢業典禮~


(說實話~左邊這位是誰呀~我已全然忘記啦)




(禤正生和我家人也曾一起去飲茶~左起小琪~魏群妹~正生~古亞華~梅源)



(中間的小琪也是上圖的最左邊的那個女孩~秦賀軍~小琪~梅源)


(68年戌守馬祖西尾時,槓子頭秦賀君已自爆破隊結訓,前來馬祖公差)



(70年我結婚時秦賀君為男儐相~劉宗堯及楊開元、顧永江等好友合照)


(這張照片得來不易~從廢紙堆中挖出寶來~當年南下受訓時,像是75年吧,在寶哥徐台寶家中拍攝)



(82年大年初一,秦及宗堯全家、阿寶、趙黑都到我家來拜年)


(當時他們3人均已退伍,寶哥與趙黑同在人力仲介公司工作)


(四人還湊了個四健會)




(瑪麗及倆個女兒也一起來啦)



(宗堯不打牌,第二天清晨,我還在夢周公之時,他就攜妻女先回基隆啦。這些照片原本早已遺忘了,也是這次參加宗堯嫁女的喜宴後,回家後在一大堆舊相片裡尋得,歡欣無比並勾勒出舊日情懷及記憶~)


各位同學~


要知道現在那些同學近況~請參閱~環島旅遊之西子灣一文~30餘年自畢業就未見面的黃建銘給的震撼力最大~因為,經過歲月的洗禮後~我已經完全認不出他就是當年的小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