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泉陸戰隊訓練中心的入伍訓練~竟是四個月


四個月的魔鬼磨練~真是空前絕後


經過這些超凡(超過凡人)的訓練後~


回到海軍官校~我們專科班在官校的每項競賽都拿【第一名】


辛苦是有代價的~


當年南下~


第一次離家生活~


來到了南台灣的屏東龍泉~


驚訝~屏東地區是否離太陽比較近呢?


為什麼?受訓時的烈陽就是比台北要大上許多~也狠毒太多


每個人~都晒成黑炭般地面孔(不過趙黑還是特別黑~有圖為證)


那時候的陸戰隊精神口號是~合理要求是訓練~無理要求是磨練


真是哇哩嘞呢~我們又被送到出名的魔鬼連~第四營十三連


烈陽下地刺槍術~跆拳道~


左邊那棵大樹~右邊去左邊回~


出列~伏地挺身一百下~(媽呀~那時候的基數不是五十下就是一百下耶)


媽ㄉ!每次都是咬牙切齒地~死命瞪著那賤班長~心裡想的是~您給我小心點~別被我堵到


那時節~在陸戰隊受訓後每個人都變超壯的~


不騙你~


我當年~幹架時~都是一個打五個~充份揮陸戰精神


結訓後~每個人都暗地發誓(給我一佰萬元我也不要再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