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虎年除夕夜~中午我打電話給老媽,要去接她過來吃年夜飯,媽興奮的說:小貽昨晚剖腹生產,阿國喜獲女娃!高興的不得了!


我趕緊到對面告訴正在忙著做年夜菜的玉瑄,這件喜事,誰知道,小凱突然從房間裡竄出來,原來他昨晚夜間十一點多時,已陪他妹妹、妹夫阿國一起到醫院,原來小貽祇是肚子疼感覺要生囉~趕緊赴醫院待產,但經過醫生檢查後,與阿國等家人商量後決定剖腹生產,結果順順利利產下3195公克的胖女娃。



~這是小凱錄下的手機影片~


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見一個健康的胖女娃兒,也可以看見阿國初為人父的喜悅!感謝凱凱的錄影,特別把這段影片貼上網來珍藏分享。



我跟大哥梅貴,兄弟感情甚好,他的兒女梅君豪、小凱、小貽他們從小就是我和喬麗幫忙帶大,所以,從他們小時候到現在,我都一直把這幾個親姪兒女視為已出,像自已的兒女一樣關心、照護,所以趁著喬麗做年夜菜的空檔,抓緊時間,立即帶著梅華、婷、軒、琳等前往長庚醫院去探視寶貝女兒。



到達醫院時,親家翁母已在病房陪伴媳婦,阿國昨晚辛苦照應,剛回家梳洗一下。


久未謀面,親家一下子沒認出我來,直誇我怎變得愈來愈年輕呢?


經介紹梅華、婷婷、軒、琳與親家認識,並告知華甫於1/31結婚,親家除恭喜外,直說阿國不懂事,怎沒告知讓他們也去道賀,我連忙稱說,是我的疏忽,沒請親家來喝杯喜酒,這時阿國剛好返回。



今年梅氏家族的除夕圍爐年夜飯,與往常略有不同,經稟報老媽並與玉瑄商量後,決定在哥家照常祭祖,但小君處由玉瑄掌廚,並邀姊夫及玉明姊及中一、盼盼夫妻一起來過節。我們家則由喬麗率剛入門的媳婦婷婷、梅琳幫忙也做一桌年夜菜來分享,所以當晚好熱鬧,家族大夥兩邊分享美味,喬麗今年也出奇招,為了避免與玉瑄的年菜相同,構思更新,做了幾道泰式年菜,所以兩家菜式不同,大夥吃的不亦樂乎!



這是盼盼的胖兒子



外婆與曾祖母與外孫合照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