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資電達人〜崔宗憲〜之一


2009/11/13這天中午去京華城雅悅會館喝喜酒,崔指揮官嫁女喜宴,今天最高興的是見到了溫指揮官夫婦,他是我當年結婚的證婚人,多年不見,溫指揮官夫婦都已是白髮蟠然,老態龍鍾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喔趕忙帶著喬麗去拜見老指揮官,獻上最誠意的祝福,祝他們倆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崔指揮官,崔將軍外號【崔炮】,由這個外號您就知道他的個性啦!(罵起部屬來就是炮聲隆隆啦。昨晚突然接到通電局第三組舊識【陳鈞進】的電話,約好今天去接他一同赴宴。


我和崔指揮官相識近20年,期間同事及部屬就已12年以上,所以我和他之間的故事特多,將來有閒時再慢慢敘述囉〜〜


話說今天的婚宴上,多年來初次看見崔指揮官是少見的感性〜尤其是在紅地毯上牽著手將女兒崔曦文交付給新郎蔡奉霖時,淚眼滿框,慈父情懷,訴說著為人父母的感性詞句,相信很多舊識都是20年來首次所見,令人感動。


崔指揮官很少喝酒,在這婚宴之前,惟二的兩次喝醉,都是由我家喬麗和嫂子丁惠銀勸酒的,兩次以後嚇的他從此怕見喬麗囉不過今天大喜之日嘛〜小弟我硬是在每桌鼓動,讓他喝了好幾杯的紅酒,接著又發動老三組多位同事,二次週波接連敬酒(指揮官~我們大夥這麼多杯,每次才換您一杯,切莫見怪!),酒宴送客時居然見他步履蹣跚了,這時汪雲龍才吆喝大家留下來〜( 阿龍副團長你要聽軍官團長梅哥的指揮嘛新郎娘敬酒時搞的熱熱鬧鬧大家才開心呀事後灌醉他老人家就沒意思了嘛!),但為時以晚,我和喬麗就從後面走囉


今日就祝福崔指揮官及夫人早日當外公,外婆啦


新郎,新娘永浴愛和白首偕老 










(前海總戰系署副署長顧永江亦偕妻女前來同賀〜中間的是喬麗)


(溫指揮官及夫人)



(倆位海軍副局長左起陸如龍及史忠義將軍)



(左起陸軍張近海〜空軍黃中森〜海軍徐明昭及空軍姜副局長等將軍)


(左起蕭文彬〜王修廣倆位陸軍將軍副局長)


(左起王修廣將軍〜中?〜關爺〜陳天瀾及姜時俊將軍)



中起辛世木〜童恭親〜鍾澤宇



侯舜仁將軍


張德生夫婦


郭儒博夫婦〜袁可欽〜江俊奇



余正祥〜楊祁〜黃崇訓


陳華恩〜薛瑞益夫婦


第一組組長袁志剛夫婦



許先福〜許耿彬〜謝光華



周理祥〜陳朝傑倆位統指部地區指揮官及政戰主任



王永萍組長〜高金森主任





新婚誌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