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官校同學已成金牌大廚師啦~


話說宗堯在福客來宴客當天,因為同學們真是太久未謀面啦,我從台北南下夜宿西子灣海景飯店,趙黑也從台中趕來,在拍攝完合照後,我一句戲言:反正是四人房,趙黑別趕回台中了!正好打在黑子心崁裡。好啦~唐澤國就拉著我們一起去KTV 歡唱啦






(今晚有王沛然,宋沐廷,黃健銘,于聯勇,唐澤國,趙銘華,徐台寶,秦賀君一家及我和喬麗等人)


(黑子初時還可以高歌幾曲,隨著多喝幾杯後更是感性地拉著我們大家說:同學們真應該好好多聚聚~後來大半時間都依靠著沙發上打呼啦~)


凌晨一點多和唐澤國聊天時~福州阿和來電問部落格貼照片事情~阿國才說起他現在有和姪兒在大陸搞幾個項目~倆人愈說愈對盤時~因已凌晨二三點啦~且包廂太吵~於是約好明日請我吃中飯~


阿寶及趙黑跟我回西子灣去,才睡兩個小時,五點多,倆人就分別趕回去工作了


上午1030阿國來電,約好地方並說隨便炒二個菜讓我品嘗?待阿寶來電時,我問他,我有沒有聽錯呀!阿寶回答我,阿國煮菜是一把好手耶!


原來許久不見,咱同學已成了金牌大廚啦~真是失敬~


還特別請了于聯勇及許火炎倆位同學作陪



與阿國閒談並瞭解他經營的項目後~與大陸友人互相推荐知照是件好事,朋友多,項目多,就多個發展機會呀~隨後,原本要到西子灣搭渡輪至旗津看夕陽的,但喬麗說太累,於是先去柴山及壽山公園逛逛~



接著,先回西子灣海景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和阿寶等約妥至情人碼頭見面



晚上和喬麗本要到左營後街夜市閒逛,卻因為上錯一條高架道路,變成來到六合夜市啦~



(六合夜市嘗鮮小吃後,阿寶及槓子頭約好改成到西子灣海景前喝咖啡~相談甚歡後~臨別依依個自返家)


睡前,突發奇想地與喬麗商量~天氣不錯~乾脆往南~到墾丁及恆春半島去尋找【海角七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