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結婚潮分享喜悅〜壽奎淼嫁女篇


民國百年不只演藝圈興起結婚潮,不少民眾也趕搭這股熱潮,加上明年又是龍年想生龍子,趕著步入禮堂的人更多。



民國99年,內政部統計有13萬對新人結婚,今年民國百年,又搭上明年龍年生兒子話題,結婚的新人可望破去年的紀錄,民國百年,期待百年好合想生龍子,通資電達人的子女們也不例外〜目前已知是第五對囉〜接下來的六、七月份尚有黃中森林義明姜國慶等通資電達人共襄盛舉。




曾任國防部通電局三、四副組長的老友壽奎淼


民國百年四月十七日(星期日)


次女壽正欣劉紹波在桃園舉行結婚大典


通資電的老友們~如孫夢麟、張德生、楊祈等也都到場慶賀




壽副座與我交情甚篤,以前在通電局三組服務時,我負責相關的軍公民營通信業務及國軍各項演習,都是我和他一起出差負責督導國軍通信勤務演練。



記得民國87918日我與壽副座倆個人上阿里山參加軍公民營通信協調會,順便就在新中橫公路上的夫妻樹旅遊景點與陸軍阿里山站台的阿德士官長拍下這些紀念照,再轉眼合照已是民國百年囉!



婚禮這天在門外與他閒聊家常,他說前幾天才從廣州返台,驚訝中才得知新郎是廣州人,男方婚宴在廣州辦妥,今天是歸寧宴。提起袁志剛組長的婚宴,才知原來他老大也是在紐西蘭,恭賀他已昇任阿公啦(老大的)


他幽幽地說道:有甚麼用?倆個都在國外!


這句話,倒是讓我有點莫名地感慨!


待年紀一大把的時後,想想還是待在寶島台灣好喔!






(百年好合~棗生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