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1226日終止服務針對網友記錄及分享照片、文章等生活點滴的需求,網友們除了可選擇將照片分享到全新的Flickr網路相簿服務,我們也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網友輕鬆搬家的服務,希望讓網友將過往的寶貴記錄,搬移到提供類似服務的Xuite隨意窩。自20139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新網址宣傳等服務。

 

 

但是呢!建議大家先去看看這裡喔~Yahoo!奇摩部落格

這兒留言很具有參考價值滴有一堆人失敗也有人成功搬家

花落誰家呢?

梅哥真是煩惱啊!到底要搬到何處去較為適宜呢?

因為據資料上來看奇摩部落格可以搬移到中華電的Xuite隨意窩

您也可以設法搬去痞客邦!》

還有蕃薯藤以及Google+!與Blogger

等我去過這些地方以後才發現梅哥真是厲害啊

我早就已經未雨綢繆的在各家都已登記註冊過了!

實際情況是2009年時,因去大陸發展,就在對岸申請了《新浪博客》、《百度博客》以及《微博》等等,後來因病細故,就專心在台灣雅虎奇摩部落格寫點回憶貼文,在那時blog《部落格》是百花爭放、百鳥爭鳴的時代,因為習慣奇摩部落格的編排方式,就一直落腳此處啦!

各家部落格的優缺點如何?

【中華電隨意窩】

這是我在中華電隨意窩先登記註冊的地方→如下圖

 

它是奇摩與中華電信合作,可以提供網友輕鬆搬家的服務,而且您可以馬上先去免費勝級擴充免費空間!

【痞客邦】

這個地方它也有部落格及相簿等,是個許多人自奇摩轉移搬家的地方,它也以方法可以自奇摩搬家轉移到痞客邦部落格的方法《就是寫一封信給它》看這裡

 

痞客邦「無名搬家小幫手」請點這裡:http://move.events.pixnet.net/wretch/



但是有朋友說啦!痞客邦有免費容量限制,超過就要付費!但可以搭配谷歌廣告收益賺回來,如果每月點閱人數超多!每月收入可觀,進帳萬元以上!

【蕃薯藤→天空部落blog

蕃薯藤的天空部落blog它也有日誌,及相簿等資料庫,

但是感覺沒有如此豐富,日誌及相簿的編排方式,也讓我很難順利完成貼文編排。

GoogleBlogger


 

Google→Blogge我也嘗試過在這兒呢刀之界http://meiyuan928158.blogspot.tw/


它的輸入方式很簡便,但是,我不知道它是否很方便讓人Google到您的部落格剛去試了一下還真是搜索的到呀!《如下圖》  


 

 花落誰家呢?

就在梅哥決定到底要將我的【梅氏家族】Blog搬到那呢?再度去看了一下

中華電的Xuite隨意窩

就在此時,發現了它的相簿,居然就像以前的《無名》相簿一樣!

內有許多正妹貼圖

這一看!嚇一跳!

這位辣妹《娃娃》的相簿竟然有如此多的清涼照片

而且是每天都有上千人次來報到耶?

二話不說〜好康貼圖相報

就是這兒了!梅哥的新家!






















arrow
arrow

    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